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族与历史学院历史学硕士党支部组织开展关于“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2023年3月22日晚,历史学硕士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关于“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赵桐欣同志主持,支部38位党员同志(含预备党员)参与。学习内容围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展开,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内容、《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相关内容,本次学习由学科历史党小组负责领学。

刘洁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会议内容,并且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接着利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指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而深远。

最后,赵桐欣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到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顺利开局起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联系电话:(0951)2061080     邮政编码:750021

Copyright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