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民族与历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民族与历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为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2023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情况,掌握必备的就业知识,助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9日下午,民族与历史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辅导员雷小梅老师主讲,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雷小梅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指出毕业生要准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明确目标,找准定位,摒弃“缓就业、慢就业”,在面对招聘会和各种面试时,要充分准备,抓住机遇;其次针对就业简历制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从就业简历的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自我评价等方面如何填写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同学提高求职技能,储备就业知识、提升就业能力最后,详细解读国家、地方政府相关促就业政策、征兵相关优待政策等,引导学生端正就业态度,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鼓励学生到基层就业,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就业。

雷小梅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做好求职规划、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校园招聘等就业渠道,抓住就业机遇,学院将全程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本次就业指导会的顺利召开给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李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联系电话:(0951)2061080     邮政编码:750021

Copyright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