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民族与历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民族与历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是学校重要的工作之一。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促就业的各项政策要求,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学院于315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线上),党委书记李胜刚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翔未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就业政策文件及要求,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中,为毕业生的择业就业保驾护航;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并结合就业意向摸排结果分析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传达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责任到人,确保就业工作落实到位。她要求,一是教师要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二是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意向摸排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就业意向,更好的提供针对性服务;三是关注重点群体帮扶,实行一对一精准指导;四是落实好访企拓岗等相关就业行动,助力学生早就业、就好业。



最后,李胜刚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希望老师们坚定信心,直面困难,开拓思路,多方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班主任、辅导员、导师要做好配合,全力指导帮助毕业生积极就业。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联系电话:(0951)2061080     邮政编码:750021

Copyright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