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赴固原开展暑期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2

我院赴固原开展暑期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做好民族与历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7月30日,民族与历史学院陈雪飞老师带队赴宁夏文物考古研究所固原工作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陈雪飞老师首先向固原工作站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专业等情况,宁夏文物考古所杨剑老师详细介绍了宁夏文物考古研究所目前的业务类型、社会责任、招聘等情况。并表示多年来宁夏考古所落实与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接受历史学本科、研究生参与各项业务工作实习实践中,受到了大家的普遍好评,希望以后与宁夏大学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利用各自的优势实现互补与双赢。随后陈雪飞代表学院慰问了在固原工作站实习的部分学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联系电话:(0951)2061080     邮政编码:750021

Copyright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