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一行来我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0

2022年10月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一行来我院开展疫情防控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生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学工部部长马正亮等陪同调研,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民族与历史学院党委书记李胜刚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围绕学习与生活、疫情防控制度与措施、学生干部职责与担当等话题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参与核酸检测,用自我行动守护校园安全,齐心协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师生代表发言结束后,马正亮处长对我院师生及学生干部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要更好地完成为同学们服务、为老师分忧的职责,发挥自身作用,积极沟通、协调,做好上传下达,尤其是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调适工作,注意同学诉求,关注重点人群,做好舆情管控,引导各位同学通过合理渠道反映自身正当诉求。

史金龙副校长对我院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并在听取过程中对细节性、特殊性问题做了重点了解和指导。他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院要继续深入贯彻学校党委的战略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日常工作不放松,重点工作不停步,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他强调,要聚焦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完善工作机制,及时跟踪反馈,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合理诉求,提高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根据此次调研指导意见,我院将进一步强化政策指导、协助配合,共筑疫情联防联控防线,共同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联系电话:(0951)2061080     邮政编码:750021

Copyright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