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新特辑|“心之所向 行之所往”民族与历史学院迎新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3

迎新特辑|“心之所向 行之所往”民族与历史学院迎新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九月已至,秋意渐凉

伴随着新生的加入

校园里又充满了青春的味道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

星光满载,静候君来

愿你像航海家、像探路者、像追梦人

心中有光亮,启航向远方

9月2日上午,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一早就迎来首批2022级新一届学生,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跨越千山万水来到民族与历史学院这个大家庭,成为民族与历史学院的一份子,开启人生路上的新征程。

新生从宁夏大学怀远校区北门测温入校,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政策,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新生报到现场迎新工作高效有序,报到、身份验证、健康申报、查验双码、发放校园卡、行李消杀等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由王丽莺、王璨、雷小梅、刘菲、魏丹、郝媛欣老师等和几十名各个专业的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新生报到路上开启暖心的后勤保障:入校之后由学院安排的志愿者细心引导,带领新生进入到学院报到地点;雷小梅老师、刘菲老师、魏丹老师、郝媛欣老师等坚守一线,和志愿者们一起在报到地点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答疑解惑,介绍生活经验、校园环境;负责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们耐心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送至宿舍,之后带领新生到学院,由王丽莺主任、王璨老师为新生核验身份信息。在各位领导老师的细心安排、周密部署下,在各位志愿者的通力合作下,民族与历史学院的新生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清晨朝露与你们相伴,落日余辉同你们共行。希望你们将笑容常挂在脸上,将信心揣进心里。背上求索的行囊,奔向知识的海洋,前赴校园的殿堂,学习科学的知识,满载一船的光芒驶过大学的时光。

欢迎各位新生来到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在这里重新出发,书写新的高光时刻,彰显个人价值,与学院一起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王俊俊

图片:王俊俊 杨媛

编辑:杨媛

审核:李胜刚

责编:刘翔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联系电话:(0951)2061080     邮政编码:750021

Copyright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