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族与历史学院新生教育之安全教育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民族与历史学院新生教育之安全教育篇

为进一步提升新生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民族与历史学院于9月27日举办了线上安全教育知识宣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王宁主持会议。

宣讲主要围绕防校园贷、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疫情防控等内容,并通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例举身边真实案例等多种表达形式,讲述安全故事,剖析安全案例,宣传安全常识,多方位科普相关安全知识,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的必要性,教育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此次安全教育不仅引导学生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更进一步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生命的宝贵,安全的重要,并且强化了学生“安全管理”的自我教育力度。

排版 | 万 钰

图文 | 马丽珍

校对 | 马思鹏

责编 | 雷小梅

终审 | 刘翔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联系电话:(0951)2061080     邮政编码:750021

Copyright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