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族与历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1

民族与历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加强家校协同,使新生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20日,民族与历史学院线上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翔未、2022级新生家长参会,辅导员雷小梅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雷小梅老师对各位家长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向家长告知了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普及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并提出家长和学校应当共同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翔未讲话,刘翔未老师代表民族与历史学院全体师生感谢家长的培养与付出,感谢新同学的选择与信任。同时,从三个方面与家长分享了建议,一是关注孩子的心理状态,二是指导学生的学业规划,三是注重培养孩子的纪律意识、习惯意识和安全意识。最后她指出,学生的全面发展需要家庭、学校、社会的共同参与,期望通过家校的更好沟通,充分发挥家校育人合力,家长和学院共同努力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家长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认知,更密切了学院与新生家长的联系,为家校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学院将在今后的教育管理中,不断优化和丰富家校协同育人方式,形成育人合力,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排版 | 万 钰

图文 | 李 密

校对 | 马思鹏

责编 | 雷小梅

终审 | 刘翔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联系电话:(0951)2061080     邮政编码:750021

Copyright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