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族与历史学院开展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0

民族与历史学院开展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增强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切实做到精准资助,学院于9月19日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开展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与,辅导员雷小梅老师主持会议。

雷小梅老师紧扣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对本科生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等各类资助政策的条件、评选范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大家更全面了解相关政策,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以及疑虑进行解答,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助推每一名顺利完成学业。

国家资助政策不仅为贫困学生提供经济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让他们能够乘风破浪,奋力前行。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我院构建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提供了保障,促进师生联动做好精准资助,也让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励大家发奋图强,严于律己,追逐梦想。

文字|马丽珍

图片|马丽珍

排版|杨媛

责编|雷小梅

终审|刘翔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联系电话:(0951)2061080     邮政编码:750021

Copyright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 版权所有